close


人生都會有戰利品
只是看那樣東西是有多喜歡才會下手的
哆啦A夢誕生前一百周年的今年
就在哆啦A夢的生日當天9/3這兩支錶
在日本官方網站上大力的開賣了
http://www.doraemonsbell-ec.com/shopdetail/003000000031/
當然現在可是都賣光囉!

一支錶可是要價不斐啊!
以我們這種手錶都戴夜市貨四五百塊的小薪青年來說
這可是非常昂貴的啊!
折合台幣約八千多喔!


不過話說回來日本官方賣的東西果然夠樸實
不會將所有錢砸在包裝上
所以即使他沒有太華麗的包裝
但裡面的錶可真是亮眼到一個極致啊!


隨行都有配上專屬的公仔唷!
白色哆啦A夢的盒子正是配上白色的公仔,黑的當然就配黑的囉!



白色哆啦公仔上看的出來做工相當的細緻
而時間跟哆啦A夢的道具時光包巾有不謀而合的感覺

黑色的公仔則是簡單的印上哆啦A夢的英文字樣


背面則是印上黑白手錶的名稱喔!
白手錶是百年前誕生款
黑手錶是電子能量款喔!




底部都有寫上限量號碼呢!


手部的地方都可以輕易擺動
與手錶封面合照一下


重頭戲來囉!

紙盒裡裝著白色皮革裝手錶的盒子
日文說明書

本尊要來啦!

呀~是不是很漂亮呢!
一打開就氣勢凌人呀!
白色款的哆啦A夢手錶其實重量蠻重的
看的出來日本官方很紮實的在製作這支手錶


重點開盒後有種要被求婚的感覺
哈哈哈哈!因為這跟戒子盒超像的啊!
盒子上方還附有可更換的皮帶唷!
其實這支白手錶配皮帶會比較好看
但由於阿莉蘇我很會流汗
為了不要染臭真皮的皮帶
所以還是帶鐵的吧!!!


來說說他的細部構造好了~
他的錶面上有一個霧面的哆啦A夢側臉
錶裡正好是他最愛的銅鑼燒蛋糕!
蠟燭顯示星期
然後下面那個小圓圈裡則是顯示日期唷。
時針跟分針剛好是吃蛋糕的用品叉子跟刀子。


側面調時間的按鈕正是哆啦的鈴鐺呢!


接下來可替換的皮帶中,還印有哆啦A夢官方製作的公司及贊助公司喔!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100周年的圖示啦!


兩支手錶裡都還附有可以調手錶帶子的工具呢!
只是貓老大阿龍弄了半天都弄不下來
所以作罷!
直接拿去給錶店老闆調囉!


反過來的錶面裡
還繡有100年誕生前圖示以及限量號碼喔!
這兩支錶都是限量2112支
為什麼是2112呢?
因為哆啦A夢是出生於西元2112年喔!
所以官方特別拿這個數字來做限量的數字呢!


白色手錶大集合囉!


接下來呢~要來開黑色能量錶囉!
貓老大阿龍愛他愛得要死
當初一出來的時候
馬上就指著螢幕激動的說
白色給妳 我要黑色那支!

為什麼這麼愛這支黑色錶呢?
其實有一個很酷的地方
那就是
黑色錶能量可是利用太陽能的方式呢!
酷吧!


一樣也有皮革的盒子唷!

搭啦~本尊出現啦!

黑錶呢,也有附送一個可以更換的帶子
只是帶子的質料是塑膠的唷!
其實鐵帶子看起來真的比較有質感呢!



錶面的地方除了中間是哆啦大頭外,仔細看看藍色周圍
他可有多啦A夢的四樣代表道具喔!
分別是:時光機、時光包機、縮小燈以及任意門!
側邊按鈕也是哆啦的鈴鐺圖案喔!





特別的是他的錶扣的地方,鐵片上還印有哆啦的圖示


一樣也有的哆啦100年誕生前圖示以及限量數字
奇怪的是啊!
這支手錶在開賣後的沒幾天就賣完了
賣的比白色的錶還來的快呢!

對了!
這兩支錶都是made in China,都是大陸代工唷!(這點我覺得有點可惜吶)
我跟貓老大阿龍還一直以為會是made in Japan呢!


最後一定要來的大集合!

話說這麼貴三三的東西為何這麼勤儉持家的貓老大阿龍會買下去呢?
不外乎,都是哆啦A夢的陰謀啦!(阿宏之聲土豆口氣)
光是一個動漫展
就讓我們宅宅二人組就陷入絕無僅有的瘋狂狀態呢!
當然我瘋我的鬼太郎
他瘋他的哆啦A夢啦!

如果你問我
那你怎麼不買鬼太郎限量品勒?
這時我要理智地回答你.....

還好沒有鬼太郎誕生前巴拉巴拉的節日
不然我一樣也會失心瘋啦!

看看貓老大阿龍拿到戰利品爽爽的模樣!
 



如果裡面是打開來了鑽戒向我求婚有多好(誤)


這可是讓兩小少爺姑娘很不是滋味啊!

少爺幹掉了哆啦A夢!(驚!)

如果你問我這哪裡買的到......
殘念的告訴你
他!賣!完!了!


打完收工。


最後一定要碎碎念一下
PTT真是好物啊!
哆啦A夢錶是找PTT代買版的卡拉拉callala代買的唷!

她可是個認真負責又讓人放心的好代買家啊!價格也不浮誇,代買過程也相當透明化喔!
下次會再找她幫忙代買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色敵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