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怎麼可以不來一雙!

雪~靴~勒!

之前阿力蘇曾經有買過一雙士林夜市貨390那種的
可是就.....穿大概兩個月就壞了吧!

好不容易這次我大學同學蘇蘇兒的揪團之下
我開心敗了他啦~!




雖然盒子有點皺皺的
但不影響內容物啦!


裡面除了本尊一雙外,還有一個防塵袋唷!


搭啦~本尊是也!

可可色的短雪靴一雙!


顏色,其實一開始有讓阿力蘇我思考很久
因為阿力蘇普遍的衣服都偏暗(os:你這暗陰羊)
所以暗色系的當然是保險色
不管搭牛仔褲或色褲都不會太突兀


背面有漂亮的LOGO唷!


一看就讓人心跳加速呀!



在鞋底的部分,很明顯就是相當穩固的感覺
因為一般外面的雪靴(夜市貨那種)
都是很薄且很不實的材質,踩幾天就被磨到歪了

毛毛~也不是那種粗糙不舒服的質料
穿起來,即使不穿襪子都覺得雙腳被棉被溫柔包裹著~

老實說本來是想買高筒的
但大學同學蘇蘇兒說~我小腿肚不算胖,穿短筒的應該不會感覺太胖

只是......穿起來還是
恩,我知道要減肥了啦!(怒)

有圖有真相。

好啦!
我真的要減肥啦!

不過說真的,這雙雪靴真的亂舒服亂好穿的
我會好好保養她的!

有機會在POST穿搭照囉~

阿力蘇最近轉型ing
裡裡外外都轉型!
連部落格也要開始多元化經營囉!

打完收工。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色敵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