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這位姑娘登上封面故事

這位姑娘跟我相識在磐古國際有限公司
她的任務是:神通廣大的行政
我的任務是:把客戶逗開心的行銷企劃

個人檔案:
品名:JO
生日:1989/01/18
星座:摩羯座
個性:開朗、樂觀向上、俠女風範、幽默、富有正義感、才華洋溢
 
進這間公司最大的福報
我想就是能跟她成為同事
我跟JO呢,也有個不解之緣在呢!



在公司裡,我們根本就是公司的兩個惡勢力
怎麼說呢?

一個說話有地位(JO)

一個聲音大聲(還有誰?就我啊!)

一開始,在第一次的面試後,隔天馬上接到總經理要求寄作品及第二次面試的消息
但奇怪的是......
我怎麼寄都寄不出去
不管是我自己換了幾個信箱
就是寄不出去
也因為這樣
我不停的打電話去騷擾總機(也就是JO)
詢問有沒有其他方式可以寄到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寄出去了!
也錄取了!

第二次面試的那天
我滿臉不好意思地跟JO道歉
而JO這位俠女馬上就說不用客氣
後來面試完離去後
JO還護送我到捷運站去

沿路上還說
她覺得我們很有緣份
而且她喜歡短髮的女生
也喜歡我爽朗的個性

很妙!
也許是英雄惜英雄的關係
我也是對她很投緣


 
一進公司
遇到了很多事情
雖然不盡人意的事情很多
但還是很高興有這樣一個好同事(後來晉升到BFF也就是超級好姊妹)
我們分享了很多人生的故事
也互相拉拔對方
每當要陷入悲觀情緒底中
對方總會伸出援手的用力拉一把
...... 然後我就在岸上了!

我覺得人生啊!
最需要的就是幾種朋友

一、公司衍生出來的好姊妹
二、每個人生階段衍生出來的學校好姊妹
三、打工時衍生出來的好姊妹

更需要這種能大辣辣說妳缺點
指證妳的人!

雖然去年我一整年過的風風雨雨的
但幸好
在這片汪洋中
我抓到了一個穩固的浮板
她就是JO!

 
 
JO~我愛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色敵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